IMG_1371.jpg


   阿寶飼料與經典拌飯組合餐  

Abao產品官網Abao阿寶粉專Abao阿寶IG
 

IMG_1360.jpg

跟對主人的毛小孩真的是很幸福呀~把毛小孩當作自己的心肝寶貝疼愛,只要是對毛小孩有幫助的、能讓毛小孩感覺舒適的,都願意不斷嘗試。
 

經過前一段時間與潮濕氣候的抗爭努力,法鬥毛寶貝-「大福」總算再次擺脫不舒服的癢癢過敏症狀,而在這個期間也首次有機會嘗試新的寵物飼料-「阿寶Abao」。老實說因為分工照顧毛小孩,所以我自己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購買飼料的經驗了,這次收到「阿寶Abao」的「經典拌飯組合」以及「超值配菜組」試吃時,第一眼就被整體可愛有清新的主視覺設計給吸引(心)。

 

IMG_1370.jpg

好不容易等到一個美麗的晴天,希望先讓試吃主角燦爛的和所有試吃商品一起合拍,不過因為太陽實在太刺眼了,網美大福一開始好像有點不情願~哈哈哈!
 

「阿寶」飼料的「經典拌飯組合」有三種口味,包含「M1-阿寶吃好魚」、「M2-阿寶肉多多」、以及「M3-阿寶金腰瘦」,分別是魚、肉、菜的均衡組合,包裝背後也有詳細的產品特色、成分配方以及食用建議,讓飼主可以針對自家毛孩的飲食習慣、體型、胃口來斟酌調整比例。

點我看>>超詳盡產品官網介紹

S__32538659.jpg


由於大福腸胃比較敏感,不能馬上更換飼料,過往的例子是我傻傻地直接更換飼料,結果晚上小狗就拉肚子了...>"<。所以這次開始試吃時,我先拆封「M1-阿寶吃好魚」,第一次先盛裝三分之一杯的量與原飼料混合,下一餐再盛裝二分之一杯與原飼料混合的方式逐步替換試吃新品。

↓大福表示:說好拍照完就要拆開給我吃喔!

IMG_1412.jpg

↓大福一天固定吃兩餐,每餐我們用量米杯的容量來計算。

IMG_1429.jpg


↓逐步替換飼料的過程,有刻度的量米杯是好幫手!照片中可以看見下層二分之一杯的大顆飼料是原本的舊飼料,上層的小顆飼料就是阿寶飼料喔!

IMG_1430.jpg


阿寶飼料「經典拌飯組合」的三款口味飼料呈現不同的形狀和氣味,當然「M1-阿寶吃好魚」的魚味會比較明顯,不過我個人蠻能接受三種飼料拆封後的不同氣味;在倒飼料時,大福也立刻嗅到不一樣的味道,目不轉睛的盯著自己的碗~

IMG_1542.jpg

 

↓嘗試幾天後,將飼料逐步全部替換完成,並以經典拌飯組合的方式餵食。

IMG_1723.jpg


↓大福呼嚕呼嚕埋頭苦吃,似乎完全沒有什麼不適應的問題呀~(試吃期間出門上廁所時,便便的顏色變得較深,但也是健康的便便喔~)

IMG_1543_20200615215343019.jpg


↓從小不用和別人搶食的毛小孩,吃飯好像都比較「細嚼慢嚥」XD;反而有跟其他狗狗共同相處、搶食過的家犬,吃飯都在比快的啊~XD(是在當兵嗎)


除了經典拌飯組合外,兩罐圓筒包裝的配菜這次也很深得大福心,而且取了很可愛的商品名稱,分別是「丁丁牛」和「寶飽鬆」,這兩款不同的配菜可說是專門為挑食狗狗搭配的,不過實際餵食大福試吃之後,我發現這配菜同時也是狗狗「餵藥」或「擦藥」、「洗澡」的拐騙好幫手喔~

IMG_1361.jpg

IMG_1362.jpg

IMG_1363.jpg


↓大福表示:剛剛有說拍完照要開箱給我吃喔....(確認過眼神有殺氣)

IMG_1413.jpg

 

「丁丁牛」拆封後,香氣直逼人類牛肉乾零嘴美食,無鹽低脂的肉塊切成丁狀,連我都忍不住有點想吃...

IMG_1417.jpg

IMG_1418.jpg

此時,大福等待的忍受值也瞬間降到零,衝上前開始狂拜託拜託~~XDDDD

IMG_1420.jpg

IMG_1419.jpg


為娘的無法抵擋毛小孩的可愛攻勢,首次餵食丁丁牛忍不住就是好幾口,看來丁丁牛對這隻法國鬥牛而言,魅力十足啊!

IMG_1421.jpg


而另一款「寶飽鬆」是雞肉主題,做成肉鬆,可以和飼料拌在一起餵食。

IMG_1693.jpg


正巧日前獸醫師開的皮膚藥也還在持續投藥餵食,所以剛好就以寶飽鬆來試驗。把藥天衣無縫地藏在飼料和肉鬆之間,大福也天真地把飼料和藥都吃光光了~真是非常方便耶!

IMG_1694.jpg


很感謝阿寶Abao這次提供這麼用心的產品,讓大福有機會嘗試不一樣的均衡飲食,也讓身為飼主的我們,有機會為毛孩子做更多元的嘗試和選擇!

 

IMG_1414.jpg


今年大福就要邁入七歲了,希望大福和其他毛小孩們都健健康康,陪伴自己最愛的家人度過幸福的每一天喔~

IMG_0743.jpg

-

#寵物拌飯 #阿寶吃好魚 #阿寶肉多多 #阿寶金腰瘦 #阿寶生活

Abao產品官網Abao阿寶粉專Abao阿寶IG

-

如果您喜歡Katy的文章,歡迎踴躍分享!
也歡迎支持我,來FB粉專 Katy說故事 及IG:katytellstory 按讚、追蹤和分享喔!

arrow
arrow

    Katy'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